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白河财政:多举措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08:25 作者: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部署,推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白河财政多举措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一是持续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在县城繁华地段、重要路口利用电子广告屏宣传播放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通过微信群、QQ群推送政策等方式持续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内容,以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率、扩大知情面。

二是组织专项督导检查。组织两个专项检查组深入收费部门专项就社保降费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及基金减免等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三是密切协同共同研判共商措施。与税务部门密切协同,共同商讨、研判减税降费工作组织保障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厘清减税降费工作重点和方向、研读减税降费政策和方案、创新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各项工作。

四是深入企业调研指导访成效。联合税务部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对减税降费前后企业税负、经营业绩、利润水平等指标进行对比分析,了解减税降费实施效果,详细讲授减税降费政策、指导企业正确进行核算测算,使企业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白河县财政局  刘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