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岚皋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8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岚皋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局属国企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4》专题节目。

“张富清老人身上这种不计个人得失,用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实际行动,全身心地奉献家国的宝贵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节目观看现场,党员干部职工被榜样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深深打动,并进行互动交流探讨。

通过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查找差距短板,争做合格党员,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不断学习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岚皋县财政局  尹正华)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