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区县财政 > 正文内容

高新区财政局深入企业践行服务初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1 作者:

“希望双方加强信息沟通和联系对接,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尽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为加强与包联企业的沟通了解,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1030日,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深入包联企业华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走访活动。

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铝合金、高纯金属钒、钒液流电池电解液等钒系新材料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及贸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钒氮合金车间,工人正熟练地对成品进行挑拣,在新建的新型液流电池储能项目生产车间,三个大型液流储能罐已经安装完毕。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一行深入企业现场,实际查看企业生产运营、产品开发等情况,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产品生产周期、市场需求、资产经营、金融服务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同企业一道分析问题,剖析市场,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

企业负责人对高新区财政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融资担保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支持。高新区财政局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初心就是竭力为企业发展服务,落脚点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瞄准国内需求和国际前沿,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双方要加强交流,不断提高信息沟通和政策衔接的效率,不断释放政策红利,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帮助企业尽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高新区财政局 刘 冲)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