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11:08 作者:

 11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主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对于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落实要求,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着眼于实现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要目标,围绕全市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保收入稳增长等行业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实落细。

会上石昌林同志和与会全体人员分享了“学习强国”平台文章《中央政治局为什么能坚持集体学习》,勉励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国家上进,民族上进,作为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人教科供)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