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次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 11:39 作者:

      1024日,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次集中教育学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劲松同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要全面准确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八个明确”,坚持“十四个方针”。

     

最后,马劲松同志作了“提升五种能力、践行担当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辅导。他指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廉洁奉公,坚守规矩底线,坚守为公理财,为民服务初心。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依法理财、防范风险、深化改革五种能力提高。(社保科  任欣)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