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农村综合改革 > 正文内容

省财政厅康仲涛副厅长到我市调研乡镇财政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 08:50 作者:

近日,省财政厅康仲涛副厅长深入到我市镇坪县、白河县乡镇财政审计所调研基层财政管理情况,市财政局石昌林局长、市农村发展财务运行处李婷副处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石局长介绍了我市基层财政审计所的机构建设、人员结构、职能职责、管理运行等情况,康仲涛副厅长对“安康模式”财政体制及管理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康仲涛副厅长强调,当前基层财政所的职能作用和队伍建设十分重要,脱贫攻坚、环保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都离不开基层财政工作的具体落实和监督管理。脱贫攻坚胜利结束后,基层财政工作任务将更加重要,重点将对各类资金的绩效进行考核评价,将直接考验着每一位财政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直接影响着各级政府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位基层财政工作者再接再厉、持续规范、加强管理、延伸监督,将各种资金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资金、人员“两安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在调研座谈中,康仲涛副厅长对我市基层财政工作人员在条件艰苦、任务繁重、责任重大、风险高、待遇低的情况下,仍然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财政人无私奉献、理财为公、服务为民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激励广大基层财政工作者继续发扬“安康财政”的克难奋进精神,为全省经济发展和财政改革工作的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石局长对省财政厅给予安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基层财政体制改革、加强财政管理、优化支出结构、提升资金绩效,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职责,全力推动全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省编办调研员肖坤、省财政厅调研员冯晓秦、王曾林、旬邑县财政所所长张文才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