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财政局 > 安康市财政局 > 财政新闻 > 正文内容

采购中心扎实开展调研 解决实际困难

发布时间:2019-10-29 15:41 作者:

102425日,根据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雷启平带领中心相关人员到市妇幼保健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分公司,围绕集采机构工作职能如何助力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

雷启平一行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何涛、该院负责政府采购相关工作人员、集采服务商代表展开调研座谈。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和集采供应商认为采购中心在政府采购过程中切实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了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市妇幼保健院就定点采购、协议供货、评审专家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集采供应商反映了在投标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雷启平参观了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新建的陕南最大最先进的云服务中心机房,对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近年来在全市信息化建设提供智力和对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杨文辉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运行情况,表示积极依法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智慧安康建设过程中倾力提供技术支持,对市财政局直面基层一线,了解具体问题、解决实际困难这种担当和作风表示钦佩。

雷启平提出政府采购如何助力营商环境建设是本次调研的主要课题,市政府采购中心借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充分听取各方面建设意见,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为市级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做出新贡献。(采购中心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版权所有:安康市财政局  地址:安康市大桥南路17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0013850号  陕公安备 61090202000073号
电话:09153213954  网站地图